|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LOVE一生金套装2克》介绍
money.fjsen.com 2014-09-09 08:56: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LOVE一生》,采用国际尖端3D硬千足金工艺,形成四颗镂空金转珠:可随心搭配彩绳、水晶、砗磲、金银链等,编织专属你的璀璨爱语。本品全套4枚,含金量999‰,用一生不变的LOVE,见证人生中每一段美好记忆!

爱情篇:《LOVE一生》为爱情量身而造,你是我的唯一(“V”“E”字母组合):爱侣们可分别佩戴代表特别寓意的字母;也可以分别佩戴love手链与项链,代表:永不分离。

友情篇:闺蜜们或蓝颜知己,可一起佩戴代表爱与传递的《LOVE一生》,诠释独属于你们的纯净“饰”界。

亲情篇:为亲爱的妈妈戴上爱的印记,或者与爱人、孩子一起佩戴《LOVE一生》,象征着爱的延续与团聚,每一个字母都有着特别的寓意:

L-Loyal--忠诚 O-Observant--用心 V-Valiant--勇敢 E-Enjoyment--喜悦

【赠品】:精美满天星纯银手镯一支

满天星纯手镯”材质S990,采用车花、钉砂工艺,使手镯具有高镜面反射效果,犹如璀璨星辰、迷人闪耀。内有走马圈,可自由调节大小。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