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传世之宝系列
money.fjsen.com 2014-09-09 09:01: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月满情浓•囍相逢 ”迎双节,中国农业银行隆重推出传世之宝系列优惠措施:

“传世之宝”金钱形如古钱币,圆形内有方孔,取天圆地方之意。金钱正面为韩美林手术“传世之宝”四字,背面环绕麦穗型花纹并标注农行LOGO。金钱附送精美中国结及包装袋,实为馈赠或收藏首选佳品。

 “传世之宝”金、银锦囊,采用圆融的福袋外形,正背两面为抽象的平、安二字组合的“福”字及如意祥云图案,寓意“平安幸福、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传世之宝”龙凤呈祥喜金、喜银,外形是银铤造型,正面为龙、凤以及回纹围绕的双喜字纹样,寓意“龙凤呈祥、好事成双”。

“传世之宝”阖家团圆银月饼,材质Ag99.9,规格30克,银月饼正面为圆月、荷花、蝴蝶及水纹图案,寓意“幸福美满,阖家团圆”;背面印有韩美林手书“传世之宝”字样、中国农业银行标识、年份、成色、规格及编码。

“传世之宝”吉祥圆满金吊坠,材质Au99.99,规格6克,产品外形为月圆造型,寓意“团团圆圆”,蝴蝶音同“福迭”,借八月桂花香,送吉祥团圆,绵延不断。

“传世之宝”平安吉祥金吊坠,材质Au99.99,规格3克,产品外型为花瓶造型,寓意“平平安安”,桂花有“吉祥美好”之意,正值中秋团圆之际,整款产品带有“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飘”的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