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中金在线•五矿证券•天信投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money.fjsen.com 2014-09-17 09:18: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五矿证券副总裁谢敏也表示,此次合作既是五矿证券踏入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标志性事件,也是中金在线与券商深度合作新的里程碑,更是天信投资与券商合作在阳光私募孵化平台领域新的尝试。

作为合作方天信投资董事长陈民指出,天信将竭尽全力推进私募孵化平台的搭建和维护,打造国内权威的私募孵化基地。

此次签署协议,未来合作三方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深入挖掘各自市场需求,积极开发创新型商业模式以及金融领域,合力开拓金融资本市场,不断提升竞争力,扩大三方在国内金融市场的影响力。

合作三方机构简介:

中金在线,始创于2004年,是国内优秀垂直网络财经门户之一。公司始终秉承“用户的需求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与投资者一起创造财富”的经营理念,时刻关注投资者需求,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投资增值服务。

五矿证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全牌照综合券商,也是深圳首批荣获规范类券商资格的证券公司。五矿证券始终秉承“规范运作、稳健经营、务实创新”的经营宗旨,“珍惜有限、创造无限”的价值理念,在稳健中谋进步,在创新中求发展。连续多年在全国证券公司代理买卖证券业务净收入增长率排行榜中名列前茅,并多年被评为“中国最具成长性券商”。

天信投资是一家处于国内前列的专业证券投资咨询机构,主要从事证券投资咨询服务业务,为全国各类投资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证券投资咨询服务与定制化的投资咨询服务产品,实现投资咨询服务能力的实盘落地。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