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长江传媒牵手阿里掘金数字出版
money.fjsen.com 2014-09-28 09:20: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长江传媒(9.38, -0.02, -0.21%)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长江传媒数字出版有限公司(简称“数字出版公司”)与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在武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图书资源共享、销售联合推广和项目共同开发等方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双方都看好未来数字出版的市场前景,因此达成战略合作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尽快在数字出版行业获得突破。

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是阿里巴巴[微博]数字娱乐事业群旗下的数字阅读平台,该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数字内容营销渠道,为用户提供灵活便捷的数字阅读产品。根据协议,淘宝数字出版公司将利用其出版内容资源优势,淘宝网络有限公司和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将发挥其技术优势、运营优势和渠道优势,双方将致力于数字出版协作,从数字内容资源、平台建设与运营等角度展开合作。在合作中,双方还将共同探讨与尝试由内容提供商业驱动力,牵引出功能、消费与服务的新商业模式,并共同探索新的项目合作,共同开展项目策划、项目研发和项目申报活动。

此前的6月18日,公司刊登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开始停牌,9月23日,公司终止了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告中公司并未给出具体原因,只解释为条件尚不成熟。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在昨日晚间的公告中就此再次表示,“未来,公司将坚持以内涵创新发展与外延并购扩张的转型升级战略,积极完善产业布局,培育持续增长力,为股东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