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张家界与携程战略合作
money.fjsen.com 2014-09-30 10:01:59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公务市场的萎缩,加速张家界[2.25% 资金 研报]布局O2O的步伐。公司29日晚间公告称,9月28日,公司与携程旅行网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携程网成立于1999年,2003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目前市值87亿美元左右,在国内16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向1.41亿会员提供全方位的商务旅行与休闲旅游服务。据中国电子[2.17%]商务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携程占据中国在线旅游50%以上市场份额,是全球市值前三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也是国内市值最大的旅行服务公司。

公告显示,携程网将履行线上资源整体投入、专业产品研发、新线路设计、会员数据共享、营销资源支持等实质性合作义务,张家界将充分整合公司拥有的自然景区、景区环保客车、观光电车、索道运输、酒店、旅行社、游客中心等优质旅游资源,以张家界市政府授权建设和经营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游客中心体系和自由旅神为平台,与携程网共同打造张家界旅游目的地线下一站式服务的自由行旅游模式标杆。

值得关注的是,为期五年的战略合作中,双方互为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并实现大数据资源信息的互通和共享,共同打造张家界旅游目的地的落地服务品牌——自由旅神,最终实现游客数量逐年稳定增长,到2019年携程网线上定购张家界产品及服务的年游客量目标为50万人。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