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光明食品集团收购Salov集团多数股权
money.fjsen.com 2014-10-08 09:33:5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1日,光明食品集团旗下子公司益民食品一厂(集团)有限公司,在米兰与丰塔纳(Fontana)家族达成协议,收购意大利Salov集团多数股权。Salov集团拥有Sagra和Filippo Berio两个著名品牌,总部位于意大利托斯卡纳地区。Salov集团专业生产和销售橄榄油,目前营收约为3.3亿欧元,其产品销往全球60多个国家,在美国和英国均为市场领导品牌。

益民集团[0.63% 资金 研报]将维护传承Salov产品悠久的意大利历史和文化,坚持其意大利本土制造的特点。

作为益民集团的母公司,光明食品集团将此次收购作为光明国际化进程的一部分。光明食品集团表示,将协助Salov提升其生产和销售规模,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高品质食用油产品,同时为Salov带来良好的经济前景。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