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一元门票游大武夷”,再来5个月
money.fjsen.com 2014-10-10 08:52: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0日讯 (记者 吴柳滔)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南平市“一元门票游大武夷”专题会上了解到,9月份该活动取得显著成效,为此,南平市委、市政府决定,今年11月21日到明年4月20日,开展新一轮为期5个月的“一元门票游大武夷”活动。

据悉,今明两年,南平市要再创10个以上4A级旅游景区,争取每个县(市、区)都新增一个;成立旅游股份公司,由市县两级共同参股,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运营、统一筹资;加快建设智慧旅游平台,推广智慧导游、电子门票、移动支付和多点通信,逐步实现全市3A级以上旅游景区、车站、游客服务中心的Wi-Fi全覆盖。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