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 正文
败家姑娘如何变身理财达人
money.fjsen.com 2014-10-23 09:18:52   来源:她理财网    我来说两句

3. 记账、设立基金:让消费更有规划

当我有意识的去规划自己消费的时候,我便开始了记账,如今粗略算起也有6个年头了,虽然真正记账是从大一开学到现在。个人觉得即使是学生党也有必要坚持记账和设立基金,梦想基金的设立是我攒钱、赚钱的动力。

4. 注重开源:永远不要忘记学习

身穷穷一时,心穷穷一世。学习才是最重要的财富。这里的学习不仅限于书本,而是全方位的提升自己。比如,我尽量每天抽出时间学习她理财的理财小课,提升自己的理财水平;参加一些与工作有关的交流沙龙,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

总之,不要让固有的思维阻碍了你,我们都值得拥有富足美好的物质生活,不乱挥霍的同时也要学会享受生活上的乐趣;辛苦赚钱的同时也学会享受自己在奋斗过程中带来的自豪感和满足感。为未来物质和精神的丰盛,一起努力加油吧!(来源:她理财网;作者:Mia喵)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