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联想控股战投P2P翼龙贷
money.fjsen.com 2014-11-04 08:42:26   来源: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备受关注的联想控股入股翼龙贷一事,传了数月后,终于获得证实。昨日,联想控股正式公布战略投资翼龙贷。不过,对于市场传言投资金额高达9亿元,而翼龙贷创始人王思聪将失去控股权,联想控股昨日接受南都记者采访表示,外界传言并不准确。

翼龙贷成交额放大到

全年累计成交额将超过

翼龙贷总成交额

备受关注的联想控股入股翼龙贷一事,传了数月后,终于获得证实。昨日,联想控股正式公布战略投资翼龙贷。不过,对于市场传言投资金额高达9亿元,而翼龙贷创始人王思聪将失去控股权,联想控股昨日接受南都记者采访表示,外界传言并不准确。此次投资是股权投资,联想控股不是翼龙贷的控股股东或最大股东。

翼龙贷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史庆伟向南都记者强调,此次联想控股系战略投资翼龙贷,非一次单纯的风险投资。未来翼龙贷将归属联想控股五大板块中的现代消费服务板块,将与神州租车、拉卡拉等并排成为联想控股的核心资产。南都记者获悉,目前联想控股已派出战略投资部高级总监毛向前担任新翼龙贷C E O.联想方面对南都记者表示,联想控股作为战略投资人,将向翼龙贷派出2位董事。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