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 正文
成都妹子告诉你 月入2000照样存钱
money.fjsen.com 2014-11-04 16:18:16   来源:她理财    我来说两句

四、每月存款600元

因为工资低,而且行业限制暂时不能开源,为了让自己最短的时间里存够每个月的生活费,我在她理财的建议下全部投入了定期存款。如下图,200元——3个月期,200元——半年期,200元——一年期:

五、日常用品花费可以忽略不计

我的皮肤不错,也找到了适合自己护肤品品牌。我的洗发水、沐浴露、护肤品,我都尽量等着品牌做活动(积分换购,抽奖之类的)时候去买。在护肤品方面,我尽量买小样。因为很多护肤品买来用不完,买小样最实惠。

六、其他花费400元

我对人情往来的预算是200元。钱不多,所以尽量团购。每次聚会都把握好时间、地点、人数。在这里跟财蜜分享一个小秘密,钱不多,又要人情往来的时候,就尽量约着大家一起出去玩,比如短途旅游,郊游等。这样基本都是AA制,你就不需要考虑请客的成本了。其他——200元,比如买书、看电影,或者偶尔多买的衣服、日常用品。

七、保险——基本忽略不计

这部分钱每年2200元左右。我把每个月余下来的零钱和偶尔的过节费、“外快”攒起来支付保险费。

八、个人自身

学习——网上很多免费的书籍、网络课堂和经验分享,平时可以多利用。

工作——自己对职业规划有目标、方向很重要。尽管我目前工资很低,但是行业不错,我想现在持续积累下去会有很好的前景。

内心——一定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一定要给自己列个方向和目标,一定要坚持!我觉得我在个人方面做得还不错,有自知之明,有自己的坚持,有自己的原则。这样,即使在刚开始工作收入有限的情况下也能激励自己不断进步。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