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舆情 > 正文
斯林百兰床垫被曝甲醛超标 曾号称有皇室身份
money.fjsen.com 2014-11-06 09:18:12   来源:北京商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商报讯(记者赵中昊)号称与英国皇室有深厚渊源、拥有多项英国皇室加冕殊荣的斯林百兰床垫,却没能避开质量丑闻。在国家质检总局最近发布的抽检报告中,斯林百兰床垫因甲醛释放量超标等多项问题登上质量黑榜。

10月29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沙发、弹簧软床垫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著名床垫品牌斯林百兰赫然出现在不合格名单里。

抽查结果显示,商标为斯林百兰、规格型号为“1200×2000mm”、生产日期或批号为“2014年5月12日”、企业名称为“希丁安(哈尔滨)家具有限公司”的一款弹簧软床垫因铺垫料物理性能(软质聚氨酯泡沫塑料(10000,0.00,0.00%)的其他拉伸强度)、甲醛释放量不合格成为质量黑榜主角。

斯林百兰官网宣称自己诞生于1919年,立志为人们提供健康、舒适的完美睡眠产品,曾多次获得英国国王、英国女王及其皇母的授权加冕,还创造出连锁睡姿弹簧专利技术(PostureSpringing)、袋装连锁睡姿弹簧(PocketedPostureSpringing)等多项领先技术。

依靠与皇室的渊源及创新技术,斯林百兰迅速成为欧洲、俄罗斯及亚洲第一大床具和床垫公司,在超过85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生产、销售。业内人士称,斯林百兰拥有如此显赫的“身世”,竟然出现甲醛超标这样致命的问题,实在与其形象不符,暴露其品质管理的漏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