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舆情 > 正文
统一泡面被检出大肠杆菌超标
money.fjsen.com 2014-11-07 09:40:07   来源:北京商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商报讯(记者邵蓝洁)国家质检总局公布9月进境食品、化妆品不合格信息,包括统一、科颜氏、亨氏、三得利等知名消费品牌在内,共检出不合格进口食品345批、化妆品17批。

数据显示,超过494KG的统一泡面被检出大肠杆菌超标,该批不合格产品已经销毁。同时,3个批次的雀巢饼干因为菌落总数超标和标签不合格遭到退货。

由鼎香帅(上海)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从台湾进口的1800KG“甘梅撒粉(A料)”被检出胭脂红、安赛蜜、日落黄三项超标,据了解,上述公司主要业务为“超级鸡车”的加盟,门店从事贩卖台湾香鸡排、盐酥鸡等。另外一来自台湾的零售品牌“一本冰糖杏仁糊”及系列产品被检出违规添加硅铝酸钠。

上海宜家家居有限公司从瑞典进口的6个批次的“斯耐普斯风味伏特加”被检出违规添加在我国无传统食用习惯的产品以及未取得相关许可批件。由海南省免税品有限公司进口的“科颜氏清颜修护精华乳”无进口化妆品备案凭证,已经做退货处理。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