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福建盛世纵横在中国率先开启“茶叶免费时代”
money.fjsen.com 2014-11-10 09:55: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盛世纵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骐名与福州盛世一品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杨剑锋共同为“盛世·一品茗汤生态茶免费喝商业模式”揭牌。

茶叶免费横空出世?喝茶、送礼全免费?记者带着疑问,前往实地采访。

11月8日,福州盛世一品文化传播公司与福建盛世纵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福州金皇大厦隆重举办了“盛世·一品茗汤”茶品牌推广启动仪式,该活动将以最大力度回馈首批消费者,据记者了解,这是中国首家推出的“茶免费商业模式”。

通过资源整合倾全力研发打造有机农业茶品牌

福州盛世一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品福堂茶庄与福建盛世纵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过8个多月的资源整合,合作开发了安溪、武夷山、建瓯、福安等多处茶叶基地。所有基地实行统一管理、统防统治,按有机农业的方法,在种植、生产、加工的过程中不施用任何人工合成的化肥、农药及香料、色素等,倾全力打造“盛世·一品茗汤”生态茶品牌。

通过资源整合真正设计出“生态茶免费喝商业模式”

盛世纵横国际资讯集团自2011年创办以来,每月举行两次企业家资源整合活动,到目前为止,全国企业会员已有3万多人,许多加入平台进行资源整合的企业家通过资源整合,寻找到了企业发展所需的资源,更有甚者通过资源整合、异业整合创新了企业的商业模式,给企业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福州盛世一品文化传播公司加入盛世资源整合平台后,整合创建了“盛世·一品茗汤”生态茶品牌,该品牌产品将通过盛世纵横国际资讯集团平台,面向全国会员企业进行生态茶产地直销,让全国的茶爱好者能够以最实惠的价格,喝到健康的有机生态茶。

为推广“盛世·一品茗汤”生态茶品牌,此次推广促销活动力度之大,为业界首见。由于数量有限,此次活动优先面向福建盛世纵横企业会员,企业会员在11月8日-12月31日活动期间一次性购买生态茶2万元,将回馈购买金额两至三倍的同等质量的生态茶。同时如果企业用茶量不大,还可与福建盛世纵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认购协议,福建盛世纵横将认购大部分的回馈茶礼,真正实现免费喝茶,喝好茶。据主办方盛世一品文化传播总经理杨剑锋介绍:因首年生产的茶叶数量有限,此次活动仅能提供300份,已经被许多企业家朋友预定走60多份,该活动估计在月内就可能售完截止了。

互联网时代免费商业模式真正实现了三赢甚至多赢局面

福建盛世纵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凯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在互联网时代,“免费”的商业模式不是天上掉馅饼,也不是降低产品质量而大幅度的降价或免费,而是在更加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和消费者、合作者、投资者一同共享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寻求开发更为广大的资本市场。我们这次联合福州盛世一品文化传播公司推出“生态茶免费喝商业模式”,正是基于这点而推出的。该商业模式首先面对的是我们盛世纵横的会员企业,其次再面向社会。

福州盛世一品文化传播总经理杨剑锋向记者介绍到,我们作为在茶叶市场上耕耘了十几年的老茶企,希望能够在众多的茶叶企业中脱颖而出。因此在努力提高茶叶品质的同时,我们希望用更加好的商业模式,和众多的优质企业一起,共同发展壮大。“盛世·一品茗汤”生态茶免费喝的商业模式,真正做到企业和个人免费喝茶,免费的同时还可以获利,这正是我们公司所畅想的一种美好业态。今天终于做到了,真正走出了这个模式的第一步,很欣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