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 正文
单身白富美年入20万 三条理财妙计锦上添花
money.fjsen.com 2014-11-12 10:48:21   来源:南方日报    我来说两句

二。投资规划

对于赵小姐提出的购买车位的投资需求,许凤才认为可行。因为随着车辆逐渐地普及到家庭,车位的需求日益增大,未来有较大的升值空间。许凤才建议赵小姐采用“借鸡生蛋”的方法投资车位。首先从定期存款中挪出5万作为首付,余款15万元以10年期商业贷款形式支付,按照基准贷款利率6.55%计算,月还款1708元(等额本息)。

关于赵小姐投资创业板的想法,许凤才并不建议,因为赵小姐不具备专业的投资知识,也没有投资经验,所以在投资初期应当避免高风险的投资行为。

三。风险管理及保险规划

赵小姐有较好的风险规避意识,已经购买了重疾保险和意外保险。许凤才建议,应当建立健全的风险管理体系,在原有保险的基础上增加终身寿险、住院医疗和意外医疗。赵小姐从事软件开发的工作压力较大,有开发项目的时候会作息时间不定,所以,在呵护身体健康的同时,也要提前做好健康风险保障。此外,终身寿险现金价值的累积,也能为赵小姐未来的养老规划“锦上添花”。

郭家轩

(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