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 正文
单身女月入8千 理财5年在京买120万房子
money.fjsen.com 2014-11-12 10:51:43   来源:和讯网    我来说两句

2、努力工作争取升职加薪

收入是积累买房资金的主要来源。所以陈小姐在5年内要努力工作争取升职加薪。如果每月收入达到12000元,以每月4000元的生活开支来计算,每月能结余8000元。

3、谋求第二份收入

陈小姐还可以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之余,再寻找一些兼职工作,来谋求第二份收入。比如利用物流公司的工作优势,可以晚上、周六周末兼职送快递,若以每月2000元来计算,1年2.4万元,5年12万元,而且此兼职工作是做的多拿的多。

4、学会利用投资工具来生钱

首先自己预留3个月的生活开支作为备用金即可,即1.5元。这部分资金可以投到余额宝内,既能享受到4%左右的收益,资金还能随用随取。另外,股市风险较大,嘉丰瑞德理财师不建议陈小姐投资。10万元股票资金和剩余3.5万元存款不妨进行稳健投资,购买一些低风险的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来获得更多的收益筹集买房资金。

陈小姐通过5年的努力,合理做到投资理财基本上能攒足约100万元的买房资金。还有剩余20万元的买房资金,可以利用公积金来还贷,根据目前陈小姐的收入情况来看,压力比较小。这样陈小姐基本就能在5年内顺利实现买房计划了。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