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省钱攻略 > 正文
装修省钱从七个地方下手:家电家具水分最大
money.fjsen.com 2014-11-13 08:43:17   来源:中财网    我来说两句

 

基础主材类

五。省钱的第五梯队---基础主材类。其实这一类我在第3的时候省了,再省真的省不了多少了,一个项目也就几百千把元,比如你要6扇门,买600的和买500的才一共省到600元,可是质量差好多了。所以,在这个梯队上我不是很建议去省钱了,你去省5000档次会下降好多的,而家电省5000根本没有感觉的,在这个梯队我建议用多学习知识,优化产品组合,不要被整来代替买很便宜的品牌。

基础敷料类

六。省钱的第6梯队--基础敷料类。这一类我是非常反对省钱的,本来大多是隐蔽工程,象水电,防水这些,而且全部加在一起总价都很低的,你在这块上省个2000.3000,就是窗帘换个花色而已,而省了2000.3000足够让你的隐蔽材料变成垃圾,你今后敲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