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舆情 > 正文
黑作坊制售豆芽使用6种化学剂:每天净收入1280元
money.fjsen.com 2014-11-13 09:22:19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有市民向京华时报[微博]举报称,位于延庆县的北京日上综合商品批发市场(以下简称“日上综合市场”)内,两家商户销售的豆芽吃后会出现腹泻情况,怀疑添加了一些化学药剂。

京华时报记者暗访发现,两家商户并无营业执照,其进货的两家作坊同样没有营业执照,且在生产豆芽的过程中要添加“AB粉”“无根素”“增粗剂”“快速王”“无叶灵”5种化学药剂,并使用化学药剂“连二亚硫酸钠”漂白豆芽。根据相关规定,“AB粉”“无根素”中包含的两种成分,不得在食品中添加,此外,用于漂白作用的“连二亚硫酸钠”并无用于新鲜蔬菜的规定。

“黑作坊”的豆芽在脏乱不堪的水泥池中清洗。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