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 正文
白领热衷五大小额理财代步神器
money.fjsen.com 2014-11-14 10:17:35   来源:和讯网    我来说两句

5、储蓄

提醒:少量资金的储备工具

储蓄方式,很多白领也比较依赖,存款类别不同,起存金额也不同,比如活期1元,定期50元。定期有1年、3年和5年期限。基本没有风险,安全性比较高。但是理财师建议白领,储蓄可以作为生活开支和家庭备用金等储备工具,不要把储蓄当做一种可以让资产增值的方式。现今物价上涨,定存1年才3%的利息,资金长期存银行只会贬值,倒不如选择一些低风险稳定收益的固定收益类产品,1年就有10%左右的收益。

虽然以上这5大类小额理财方式,操作简易,都能让白领轻松理财,像P2P网贷、票据理财等看起来收益都很“拉风”,但是风险以及持有期限等白领们都需要斟酌。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