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省钱攻略 > 正文
都柏林旅游小贴士 让您省钱又开心
money.fjsen.com 2014-11-17 08:57:43   来源:环球网    我来说两句

   【环球网综合报道】爱尔兰首都都柏林,是一个古色古香、充满诗情画意的田园式都市,让不少游客心向往之。现在,美国国家地理频道便为您盘点都柏林引人入胜又经济实惠的好去处,让您只需花很少的钱,便可领略这座欧洲城市的魅力。

一、免费景点

1.爱尔兰国家图书馆

该图书馆免费提供家谱咨询服务,开放时间为每个工作日的上午9:30至下午4:45。游客可在这座资料详实的宝库里,搜寻自己家族的历史。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免费借阅馆里的图书。

2.爱尔兰国家植物园

该园距都柏林市区两英里(约3.2公里),横跨托利卡河。它最著名的是植物标本室,里面成列着60万种保存完好的植物,锻铁温室也拥有悠久的历史、广受赞誉。游客入园免费,如需讲解员,支付两欧元(约17元人民币)即可。特别注意的是,星期日中午12点到下午2点之间,讲解员服务免费对游客开放。

3.爱尔兰国家画廊

爱尔兰国家画廊馆藏丰富,有13世纪到20世纪中期的绘画、雕塑,门票免费。它最著名的展品包括爱尔兰知名画家杰克·叶芝(诗人威廉·叶芝的兄弟)的几幅画作,其中《利菲河之泳》描绘了都柏林每年夏季的传统游泳竞赛活动。

4.休雷恩市立现代美术馆

艺术品收藏家和慈善家休雷恩爵士于一百多年前创立该馆,如今它对所有游客免费开放。藏品有爱尔兰杰出艺术家哈利·克拉克的彩绘玻璃名作——《圣艾格尼丝之夜》,还有雷恩爵士的私人藏品——法国画家克劳德·莫奈的《雪下的拉维格》。每年9月至次年6月的每个周日中午,雕塑展厅还会举行音乐会。

5.切斯特比蒂图书馆

来自纽约的百万富翁阿弗雷德·切斯特·比蒂于1957年成为爱尔兰的荣誉公民。他将自己收藏的大量来自东亚和中东的珍贵艺术品留给了爱尔兰。现在这些珍品存于切斯特比蒂图书馆。

6.格拉夫顿步行街

寻个晴丽的午后在格拉夫顿街上徜徉吧,这里有琳琅满目的商铺和各色各样的街头艺术家。您可以伫足聆听音乐家们优美的歌声,感受电影《曾经》里的场景。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