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京东众筹上线四个月募资逾1亿元
money.fjsen.com 2014-12-01 14:37:12   来源:南方日报    我来说两句

据了解,京东众筹自今年7月上线以来,募集资金已超过了1亿。据京东金融透露,京东众筹项目筹资成功率近90%,其中筹资百万级项目18个,千万级项目已有3个,分别是“3个爸爸”空气净化器、11元筹1.1折房及海尔空气魔方。来自零壹数据统计中显示,国内现有113家众筹平台中,9家主要众筹平台10月份共筹资3899.6万元,其中京东众筹占比高达63%。

京东表示,对创业者而言,这里不仅仅是一个筹资平台,更是一个孵化平台,能为创业者提供从资金、生产、销售到营销、法律、审计等各种资源,扶持项目快速成长。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