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银联商务:小微金融服务尽在“掌握”
money.fjsen.com 2014-12-02 11:30:06   来源:中国农金网    我来说两句

眼下正值服装换季时节,在苏州经营服装店的老李外出进货和补货的次数明显比平时多了几倍。本来还担心不能随时关注店里流动资金在“天天富”互联网金融平台上的理财情况,自从在手机上安装了“天天富”APP后,老李不仅能随时随地查看理财收益,而且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状况自由调整定投方式,比如设置每日POS交易结算资金申购理财产品的固定比例等,还能快速赎回理财资金临时应急。借助“天天富”APP上的“跨行转账”功能,实时赎回的资金还可以直接就把货款付了。

据了解,老李使用的正是日前银联商务“天天富”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推出的手机APP版客户端。首期上线APP的“天天有利”理财产品,为小微商户提供更便捷的“掌上”理财金融服务。

相比较互联网平台上的“天天富”,商户在注册和登陆的方式上并无二致。已有“天天富”账户的小微商户可直接登陆“天天富”APP,尚未开通“天天富”账户的小微商户,无需客户经理上门签约,在手机上验证商户的基本信息,5分钟内就能完成注册。商户完全不必担心资金安全问题,与互联网平台一样,“天天富”APP采用了实名认证、风险测评以及理财账户资金“原卡进出”等一系列的风险防控措施,从根本上保障小微商户的理财资金安全。

记者注意到,“天天富”APP上的理财产品不只面向小微商户,还针对个人用户专门推出了“理财超市”,几乎包罗了市面上所有货币基金理财产品,具有灵活存取、交易明细可查询等特点。已注册“天天富”账户的小微商户以及已有“全民付”账户的个人用户,都可以直接登陆“天天富”APP,绑定一张银行借记卡后即可在“理财超市”申购理财产品。

据了解,接下来“天天富”APP除了陆续上线“天天富”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上的POS贷、联名信用卡、T+0等系列融资贷款类产品外,还将接入手机充值、信用卡还款等便民缴费产品,为小微商户提供更丰富的金融服务。

在时下如火如荼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天天富”APP的推出可说是顺理成章之举,这意味着“天天富”与用户在互动交流、功能接入等方面将有更多的可能性,也体现了银联商务在渠道延伸、用户体验等方面持续的努力。一向专注于服务小微商户的“天天富”平台,此番选择在移动APP端开通面向个人用户的理财超市,业内人士认为,银联商务已不再局限于B端用户,开始向基数更为庞大的个人互联网金融领域积极布局。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