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微博推出“统一收银台” 完善支付体系
money.fjsen.com 2014-12-08 09:22:37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微博支付整合原有接口推出“统一收银台”,所有应用只需接入该统一接口,即可在不同场景下提供微博支付服务。”统一收银台”将根据商户业务情况自动适配支付场景,判断客户端版本并自行分配支付通路。目前,微商铺已率先接入“统一收银台”,其他应用将于近期陆续接入。

今年7月,微博全面开放支付申请,在完成基本信息审核后,有实力的企业商户可以选择自行开发应用,中小商户则可在应用广场选择微商铺、商宝、微卖等由第三方开发的交易类应用,完成以上操作后即可在商户系统中上架商品、管理订单,并发布带有商品卡片的微博,其他网友直接点击商品卡片即可完成购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