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P2P平台预期收益率料回归理性 行业竞争加剧
money.fjsen.com 2014-12-08 10:42:1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业内人士6日在2014互联网金融创新与监管行业峰会上表示,对于即将到来的监管持欢迎甚至期盼的态度,监管落地能为行业良性发展带来机会。随着监管体系完善,未来P2P平台的预期收益率将回归理性,平台获得投资的难度增大,行业竞争加剧。

银监会创新监管部主任王岩岫认为,我国P2P是新业态,没有经过经济周期的考验,尤其互联网金融关系到很多投资者的利益,在我国发展这么快,也反映出无论从监管者和政府都保持着宽松包容的态度。王岩岫希望广大互联网金融的从业者要珍惜目前良好的环境,坚持从风险防控的目的出发,从公众的合法利益保障出发,明确风险、坚守底线、不碰“高压线”、立足长远、不要急功近利、不要监管套利,以负责任的态度发展互联网金融。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