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 正文
多需求女白领如何打理家财
money.fjsen.com 2014-12-09 16:07:22   来源:理财周报    我来说两句

先保身价,再保资产

目前,简小姐并没有为自身的意外和疾病做任何的防范措施,这是非常大的缺憾。

原始资金的积累很不容易,除了大金额的投资失误会导致资产减少,意外和疾病的风险也是资金的一大杀手。根据简小姐目前良好稳定的收入情况,建议适当配置保额100万~200万的人身意外伤害险(年缴保费约2000~4000元,建议可分几家保险公司购买,相应会有不同优惠,且不受财务审核要求的限制),以及一份保额为至少50万元的重大疾病险(重疾有消费型和返还型,简小姐可以根据自己的保费预算和偏好进行选择)。

至于养老保险,根据目前简小姐的投资情况,可在3~5年后考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