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P2P网贷资金逐渐向大型、专业平台靠拢
money.fjsen.com 2014-12-10 11:37:48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网贷行业整体成交量达313.24亿元,环比10月增长16.72%,网贷行业成交量大幅上升。同时,11月问题平台达39家,再创单月历史新高。年关大坎也难挡不住投资者投资热情。有数据显示,去年一年共有30家P2P平台倒闭,而今年11月就有39家平台暴露问题。针对这一数据,业内专业人士分析称,去年倒闭的平台多为对金融风险没有足够敬畏所致,今年跑路的平台多以诈骗为主。剔除那些动机不良的平台,整个行业还是呈健康发展的态势。

2014年4月集中爆发的诈骗潮,让盲目追求收益的投资者损失惨重,同时也给该行业其他投资者敲响警钟。贯穿全年不间断平台跑路事件让投资者对资金安全更加重视。有数据显示,诈骗平台从年初的携百万跑路到现在的只能骗到六位数;可以说,P2P行业的投资者逐渐走向成熟。

钱多多相关负责人透露,连续不断的诈骗平台让投资者对口袋的资金更加重视。从起初的盲目追求高收益到现在的三思而后行,投资者自己学会了甄别平台的好坏,这一现象对P2P的健康发展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另一方面,随着市场的深入发展,有些非诈骗平台也出现了跑路情况,虽然使投资者在蒙受了一定的损失,但是让投资者学会了辨别平台是否专业。两方面作用共同推动资金向体量大、专业度高的平台流动。这就是为什么问题平台频出的情况下成交量也出现大幅度增长的原因。

据记者了解,钱多多从去年上线到今年8月完成了4亿交易额,从9月到11月短短3个月就完成了3亿多的成交量,这个成绩离不开投资者的信任。为回报投资者,该平台于近日上线了“奔跑吧,多多!”活动。活动标的年化达到16.8%,欢迎大家参与!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