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江西水泥:三季度业绩符合预期,水泥价格企稳回升
money.fjsen.com 2014-12-10 14:52:21   来源:中金在线    我来说两句

江西水泥(000789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三季度业绩符合预期,水泥价格企稳回升

水泥价格上涨、煤价下跌支撑业绩高增长。公司所在的江西地区基本没有新增产能,供需格局良好。进入2014下半年以来,当地各大龙头企业通过自律提价,仅9月份水泥价格已经累计上调40元/吨,三季度价格累计上涨20元/吨。同时三季度原材料煤炭价格继续走低,同比下降超过10%,对公司吨毛利的提升有一定的贡献。

江西省城镇化空间较大,水泥需求有望维持平稳。随着江西城镇化的进一步推进,当地基建以及房地产投资的企稳回升率先带动起了当地水泥需求的复苏。江西省前三季度固定投资同比增长17.5%,房地产投资同比增长14.8%,居华东地区首位。我们预计,随着中央稳增长政策陆续出台,江西省的水泥需求有望维持平稳。

估值:重申买入评级,维持目标价16元。我们维持盈利预测不变,预计2014-2016的EPS分别为1.40/1.59/1.83元。基于瑞银VCAM工具,通过现金流贴现得到目标价16元,WACC10.1%,重申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