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闽福发公告重组草案 拟16亿元收购南京长峰
money.fjsen.com 2014-12-12 08:56:07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来说两句

闽福发A(14.49,0.00,0.00%)(000547)今日公告重组草案,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12月4日,闽福发因重大事项停牌,拟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今日,闽福发披露董事会决议,审议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相关文件。

与此前公布的重组预案给出区间估值相比,闽福发今日公告南京长峰航天电子(15.57,0.09,0.58%)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评估值为16.21亿元。据公告,闽福发将向南京长峰全体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南京长峰的100%股权。同时,闽福发向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额的25%。交易完成后,南京长峰将成为闽福发的全资子公司,航天科工集团成为闽福发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重组草案显示,南京长峰是我国射频仿真模拟系统和“电子蓝军”主要的系统及设备供应商,特别在室内射频仿真试验系统、有源靶标模拟系统和仿真雷达系统等项目领域处于国际先进、国内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