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加大力度支持莆田经济社会发展
money.fjsen.com 2014-12-16 08:3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1日下午,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与莆田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丽华、副行长王东标、林平,莆田市委书记周联清、市长翁玉耀市长出席签约仪式。

刘丽华行长感谢莆田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建行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高度赞赏了莆田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和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并介绍了全省建行业务发展情况以及支持莆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刘行长表示,作为国有控股的大型商业银行,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将以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充分发挥大型银行的作用,继续把莆田作为重要战略合作区域予以优先支持,加强与莆田建设项目的对接,进一步加大信贷资源的投入力度,加强金融产品的推介,为莆田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多领域、多形式、多渠道地全方位金融服务,并希望莆田市委、市政府能给予建行更多的服务机会。

周联清市委书记介绍了莆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感谢建行福建省分行为全市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继续发挥金融服务经济的作用,为莆田市的项目建设、产业升级、企业发展、文化创意、民生工程等领域提供更多的金融服务,为莆田市打造"人兴业茂、清风明月"的宜居港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也表示莆田市将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为双方互动共赢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刘丽华行长和翁玉耀市长代表双方签约。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