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 正文
月入6000 小两口如何寻找最佳理财渠道
money.fjsen.com 2014-12-16 16:07:59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房贷建议

贷款利率下调可到银行重签房贷合同

此次央行下调贷款利率,对像王菊家一样的贷款者来说应当是一件好事。因为降息后5年以上贷款利率由6.55%降至6.15%,这相当于给购房者打出9.39折优惠利率。

那么,央行降息后,究竟能省多少钱?根据测算,以购房者贷款50万元、期限30年为例算,总共可省47037元,如果购房者选择的是逐月递减还款方式,总计可省30083元。

理财师建议,由于王菊购买的房产与银行间的贷款关系有合同约束,合同中规定了贷款利率和相关规定,若要更改贷款利率,则必须更改合同。因此王菊最好在明年1月1日之前咨询贷款银行以哪一种方式执行贷款新利率,若是需要重新签订合同,那么可以及早到银行办理重签手续,以免耽误新利率的实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