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飞鱼科技上市:泉州两位80后的奋斗之路
money.fjsen.com 2014-12-17 15:54: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期赴港上市的闽企“飞鱼科技”,成为了许多创业者关注的焦点。这家市值20多亿元的网游公司,因为两位80后老板而声名大噪,他们是飞鱼科技的CEO姚剑军和总裁陈剑瑜,分别持股30.447%和17.417%,江湖(预订)人称“阿飞”和“小鱼”。

阿飞是永春下洋人,小鱼则来自泉州。仰慕者均惊讶于如此年轻的创业者,能创下如此惊人的成绩。然而,这一切看似偶然,却早已奠定了必然的可能性。阿飞曾是一个通宵玩红警、仙剑的“坏学生”,却在19岁那年突然对游戏有了反思和自省;虽然才32岁,阿飞已经历过3段互联网创业,从业13年。

在上市前1年,阿飞和小鱼都曾拒绝过上市公司的并购邀约,总价超过20亿元,这也提醒他们:

互联网,为两个怀抱激情和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了另外一条有别于常人的成功之路

责任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