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四川路桥:未来四川交通基建BOT项目的载体
money.fjsen.com 2014-12-23 14:35:20   来源:中金在线    我来说两句

盈利预测

结合公司目前经营情况及未来业务发展趋势,我们判断公司未来利润增长点主要如下:(1)订单充足。公司09年上半年新签订单23.64亿元,同比增长372%,待执行合同38.45亿元;公司潜在BOT订单在20亿元以上,而集团公司BOT订单约200亿元;

(2)低利润项目基本已做完。原来公司作为主营的施工业务,大量是低价中标所得,目前已基本做完,后期项目的盈利能力较强,未来项目的利润会逐步释放;

(3)路桥投资项目利润贡献稳定。公司“3路1桥”每年能贡献5000万元以上的净利润,毛利率在50%以上。

(4)水电项目后续步入回报。平昌巴河水电项目建成投产后,电力销售大幅提升,上半年上网电费同比增长258%;甘孜州巴郎河两级电站累计完成投资10.35亿元,占投资额的85.2%,其中巴郎口水电站主体工程已完毕、今年四季度有望并网发电,华山沟水电站2010年底投入运营。

初步预计公司09~11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8.33、25.84和29.72百万元,对应EPS分别为0.06元、0.09元和0.10元。

责任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