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舆情 > 正文
方正李友恶人告状 散布谣言嫁罪他人
money.fjsen.com 2014-12-26 16:13:20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导读]据河南省纪委监察厅官方微博清风中原10月9日消息,焦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绍政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据河南省纪委监察厅官方微博“清风中原”10月9日消息,焦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绍政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近年来国内反腐的力度不断加深,焦作市公安局副局长这只“小老虎”的新闻本不值一提,然而近日方正集团相关的丑闻闹得沸沸扬扬,其中一则丑闻就涉及到这位副局长王绍政。

  12月24日,政泉的官网披露,上述焦作案件是李友伙同谢建升、郑介甫等人,买通前焦作市公安局王绍政等个别公安败类的案件。经查,王绍政因受贿、敲诈勒索等严重违法违纪行为,并涉及秦玉海腐败案件,已于2014年10月9日被有关机关双规。谢建升在王绍政落网后,潜逃境外。李友因涉嫌行贿、侵吞国有资产、涉黑等罪行现亦潜逃,下落不明。

  政泉官网的公告显示,本来李友为了侵吞政泉的资产,与谢建升、郑介甫相勾结,买通王绍政等少数公安败类,制造虚假案件,事发后却肆意编造针对政泉和郭文贵的谣言,并通过网络等公众传媒及无良媒体从业人员大肆散播,以嫁祸于他人,目前已经对政泉及郭文贵的声誉造成了恶劣影响。有意思的是,与日前高调亮相的“美男子”魏新相比,李友就实在显得过于“低调”或“胆小”,让人不禁浮想联翩。李友如真的如方正集团公告所言不涉及任何罪名,为何不同“美男子”魏新一同亮相呢?

  另据报道,新华社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了解到,前几日确实出动过警力去方正集团所在地,但未透露具体细节。可见真相大白之日,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