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舆情 > 正文
雷克萨斯ES车型频现异响烧机油 高冷姿态不改
money.fjsen.com 2014-12-30 09:44:14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品牌中国之旅路在何方

低调、保守已经成为丰田的代名词,尤其是在发展雷克萨斯上体现的更加明显。与众多二线豪华车品牌投入大量精力在品牌宣传上不同,雷克萨斯保持了一贯的“高冷”姿态。

在宣传上的低调也让经销商们很不满。“我们非常希望雷克萨斯在广宣上投入更多精力,现在豪华车市场竞争比较激烈,ABB太强势了,豪华车产品同质化问题非常严重,站在经销商的角度,厂商要想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需要先牺牲主机厂的利润,无利不起早,先让经销商赚钱,这样经销商才会拿出积极性去和厂商一起共同做好这个品牌。”来自成都地区的雷克萨斯4S店相关人士告诉记者。

除此之外,从厂商的角度看,之所以造成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的裹足不前,老生常谈的国产化问题仍是桎梏。有不愿具名的业内分析人士坦言,雷克萨斯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国产化,不实现国产,哪个管理人掌舵都会存在问题。

显然,朱江的“加盟”并没能改变雷克萨斯2014年在中国市场的现状,被捷豹路虎赶超的豪华车“四哥”地位,很难重新夺回。

责任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