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滚动新闻 > 正文
P2P风险高、票据要靠抢 2015年究竟还能不能买
money.fjsen.com 2014-12-30 14:53:41   来源: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票据要靠抢

2014年,“宝宝们”逐渐退热,票据热却逐渐升温,以至于投资要靠抢。

有银行承兑汇票作为抵押,年化收益率又多在6%-7%,虽说并不算高,但相比银行定期存款、理财产品,还是有不错的吸引力。关键是,这类票据理财产品傍着银行信用的大腿,尽管依然可能有承兑银行倒闭、瑕疵票据、假票据等风险,但相较P2P产品而言,这类风险实在可以忽略不计。另外,票据理财类产品的投资期限通常为1个月到1年,对投资者而言可谓长短相宜。

友情提醒一下,投资票据同样要考虑平台的信用风险,尽量选择知名大公司的平台,比如阿里、苏宁、新浪、京东等。记者观察了一下,央行降息后票据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也有下调,但5.6%以上还是有保证的。唯一不变的依然是“手快有手慢无”,如果要买的话,还是发扬“偷菜精神”,按照网站提示设个闹钟吧。

责任编辑:林萍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