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支招 “年终奖”理财不再任性
money.fjsen.com 2015-01-30 14:43: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岁末年初,“年终奖”又成热议话题。如何通过财富规划让年终奖保值增值?2015年2月1日至3月31日,中信银行在 “中信红•迎春季”客户活动的基础上,开展“薪上加薪”年终客户回馈活动,通过财富管理的“资产配置”帮助客户的年终奖保值增值,让年终奖理财不再任性。

多款贺岁产品 助力财富增值

美国著名金融分析师嘉里·布里森(Gary Brinson)等人的研究表明,投资收益的93.6%由资产配置决定,合理的资产配置能有效提升投资业绩。中信银行依据客户对年终奖的投资需求,确定了相应的资产配置方案,以多种产品套餐与丰富好礼相结合,推出“薪上加薪”活动。

本次活动套餐包括“贺喜存单”、“贺岁理财”两大主打产品以及实物贵金属、保险和基金等多种产品。“贺喜存单”不仅能为节日增添喜庆氛围,又能孝敬父母,关爱家人或以“压岁钱”的形式送给孩子;“贺岁理财”相比市场上同期限、同类型产品平均预期收益高出0.2-0.3个百分点,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