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留学宝,多重好礼,轻松出国少烦恼
money.fjsen.com 2015-01-30 14:45: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留学贷款:质押,抵押方式,弥补签证资金不足3个月以上的存期要求,开立留学贷款证明,以银行信用代替个人信用,获签率高。

存款证明:“签证代理”唯一指定银行,中英双语,全使馆认可,获签率高。

个人结售汇:柜台办理,个人购汇最高享50个点差优惠,个人结汇最高享60个点差优惠。

速汇金:收款无需账户,10分钟后即可收款,适合留学、旅游等快速汇款。

西联汇款:快速,便捷,人民币直接到账汇款服务,无需到网点资金直接入账,不受每年5万美元结售汇限额。

赫兹租车:自驾旅行、不限公里+全险超值8.5折优惠;免费申请中国驾照英文认证书。

特价机票:中信银行联合E中信、达美航空推出“赴美机票优惠限时抢”活动,仅花10元就能拿到688元机票大礼包。

特色活动:北美行前培训、学子俱乐部—出国训练营(讲授+实操演练,现场更有社交礼仪、餐桌礼仪等多项实用课程,提前铺好孩子留学路。)

精美礼品:办理留学贷款、存款证明30万以上客户均可赠送精美护照夹1份(送完为止)。

责任编辑:林诚悦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