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建行石狮分行获“2014石狮市民满意银行”称号
money.fjsen.com 2015-02-09 11:21: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究竟谁才是石狮市民心目中满意的金融品牌?2月5日答案揭晓:建行石狮分行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2014石狮市民满意银行”称号,在2014石狮市民最满意金融品牌评选中脱颖而出。

同时,在2月5日的石狮日报第三版评选结果上还特别刊出了该行与企业共进退信息: “如果没有建设银行400万元的支持,我公司就可能不会有现在良好的经营局面。”一位企业家告诉记者,“近几年公司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二期工程正在兴建,新增项目需要投产,急需大量资金,银根紧缩把我打了个措手不及。”他说,有一段时间四处奔波,寻求解困办法,后来抱着试一试的心情找到建设银行。没想到,第二天建设银行就派员赶到企业调查,没过多久就办好400万元贷款,使企业渡过难关。

为推动福建石狮市“金改”向纵深发展,树立金融行业良好形象,搭建石狮市金融行业与市民、企业间沟通的平台,塑造品牌的力量,由石狮日报社发起了此次“2014石狮市民满意的金融品牌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将通过市民投票的方式,从全市各大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及各大保险公司、小贷公司中,评选出一批年度满意的金融品牌。市民可以金融机构业务创新、窗口服务质量、投诉处理情况、网点环境等方面为参考,投出自己的选票。其中,如果银行有抽贷压贷而被企业投诉、保险公司因理赔难而被市民投诉的将实行一票否决。

责任编辑:李婷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