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网络安全指数昨创新高 海康威视复牌一度跌停
money.fjsen.com 2015-03-04 15:06:49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遭遇安全门而备受质疑的海康威视昨天复牌,开盘后走低,早盘一度跌停。盘中跌停打开,截至收盘报27.36元,大跌7.51%。而网络安全股却因此再度走强,整体指数创下2410.24点新高,新世纪、兰盾股份和航天信息涨幅都在2%以上。

受海康威视复牌走势低迷的影响,同属于国内安防视频监控行业的龙头企业的大华股份昨天也下跌了1.14%,3月2日,大华股份股价也曾单日下跌2.85%至26.93元。

在众多机构来看,海康威视短期股价受冲击、复牌首个交易日放量下挫均是大概率事件。此传闻对公司短期股价有所影响,但中长期而言,不会产生过大的影响。

在A股市场中,海康威视堪称牛股。在最近的四年半时间里,海康威视股价连续走高。2月11日,海康威视盘中创出了30.45元的历史最高价格。上周五,海康威视股价收盘报收29.58元,涨幅0.44%。

而海康威视2014年度业绩快报显示,2014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72亿元,同比增长52.37%。

海康威视表示,公司2014年度业绩同比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所处行业依旧保持较高的景气度。

责任编辑:李婷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