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银华中证800上折 分级指基节后升温
money.fjsen.com 2015-03-04 16:47:02  李乔宇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银华中证800发布公告称触发上折条款,成为首只羊年发生上折的分级基金。有市场人士表示,按照以往经验,若基准指数不出现大幅波动,上折后B份额的市场价格可能出现连续涨停,提前潜伏的投资者或将有较大获利空间。

分级B份额领涨

分级基金B类份额今年仍维持着其在去年展现出的高调风格。从此次上折的银华中证800来看,银华中证800的母基金今年以来上涨12.11%,而该基金的B份额则在此期间大涨31.4%。

资料显示,银华中证800是一只以跟踪中证800等权重指数为主要投资策略的指数分级基金。数据显示,中证800等权指数今年以来累计涨幅11.86%,远超同期大盘0.88%的涨幅。

近日,银华基金发布公告,称银华800份额的净值达到基金合同规定的不定期份额折算阈值1.500元以上,将办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据了解,银华中证800母基金以及其分级份额将折算成1元,恢复2倍的初始杠杆水平。

从其他同类基金产品来看,有超九成分级基金今年以来上涨,其中鹏华传媒分级今年以来上涨39.35%,同期该基金的B类份额在二级市场中上涨52.13%;信诚中证TMT今年以来上涨32.46%,其B份额在二级市场中上涨50.96%。

近期环保行业受到关注,环保主题分级基金亦因此受益。近日,场内两只环保概念分级基金新华NCF环保B以及申万环保B均发生涨停,截至3月3日收盘,两只基金今年以来分别实现了17.54%和19.65%上涨。

责任编辑:李婷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