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策划专题> 中信银行>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信银行“粉红丝带·关爱女性乳腺健康”讲座
money.fjsen.com 2015-04-15 15:26: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您听说过“粉红丝带”吗?您知道它的意义吗?哪些人群易发乳腺癌?乳腺疾病的形成原因?如何乳房自我检测及早发现疾病?保养乳房的九大秘诀?胸部保养与五脏的密切关系?

母亲节即将来临前夕,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将特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甲状腺乳腺外科 张惠灏医师为您答疑解惑,共同关注女性乳房健康!

活动时间:4月18日(周六)下午15:00 -17:30

活动地点: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财富管理中心(鼓楼区观风亭街6号恒力金融中心2楼)

嘉宾介绍:张惠灏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甲状腺乳腺外科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1997年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长期从事乳腺及甲状腺疾病诊治。现为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乳腺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海峡两岸医药交流协会肿瘤防治专家委员会乳腺肿瘤专业组委员。

报名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4月17日

2、活动详情可咨询中信银行各网点,席位有限,先到先得!

了解更多资讯,请扫描关注“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网络银行”微信平台。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