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国际业务保持增长新常态
money.fjsen.com 2015-04-16 13:14: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工商银行泉州分行积极应对,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强化市场营销,国际业务呈现稳中有升、质量向好的增长“新常态”,在2013年高速发展的基础上仍保持健康良好的发展态势,国际结算、贸易融资、结售汇、跨境人民币、对外担保、外汇存款、新增国际业务大中型客户均居全省系统第一,国际结算、贸易融资、结售汇连续12个月位居同业第一,自2013年以来连续八个季度位居全省系统专业考评第一。

在总省行的支持和指导下,该分行不断加快产品创新推广步伐,产品创新层出不穷、亮点纷呈,在全国系统内,率先办理了代客人民币远期黄金交易;在全省系统内,率先办理了人民币风险参贷、理财产品质押、跨境人民币放款、NRA开证、双币远期结售汇、非融资性保理。此外,参与制度设计并办理全省首笔担保付款产品组合。

还积极推广网格化营销管理模式,认真落实客户分层营销和名单制,以创新产品为突破口,大力拓展大中型国际业务客户,客户拓展成效显著,进一步壮大国际业务客户基础,在我行办理国际业务的企业占全市进出口总额超亿美元企业数达79%。同时,大力发展存款或理财产品质押的国际业务组合产品,有力地带动了存款和国际业务的共同发展,对全行的综合贡献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