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300亿新型半导体显示器项目将在福州落成
money.fjsen.com 2015-04-21 14:19:15   来源:中国网福建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长苏树林会见京东方(BOE)董事长王东升

签约仪式

中国网福建4月20日讯(记者 陈秀娟)日前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州市政府、福州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京东方福州第8.5代新型半导体显示器件生产线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福建省省长苏树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杨岳、京东方(BOE)董事长王东升等领导出席签约现场。

据了解,华南区集中了大部分彩电生产线,面板需求巨大,京东方科技集团公司立足市场,在福州设立第8.5代新型半导体显示器件生产线,并可就近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该项目设计产能为12万片玻璃基板/月(玻璃基板尺寸2500mm×2200mm),用于生产大尺寸、超高分辨率高端智能电视与数字信息显示屏。

另悉,京东方在福州第8.5代新型半导体显示器件生产线项目,将产生强大的产业集聚效应,对提升和促进华南及福建地区电子信息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推动区域经济发动,推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