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走进双阳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money.fjsen.com 2015-05-12 14:26:39  魏岩 实习生 周阔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5年5月8日正值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成立三周年之际,该公司总经理赵锐携全体员工前往长春市双阳区樊家村希望小学为那里的师生献上了百年人的一片爱心。

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自2012年开业以来,一直秉持着“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的品牌理念。在捐赠仪式上,赵锐总经理亲手将16种近600件生活日用品和文体用具交到了长春市双阳区樊家小学校长周方俊和两名学生代表的手中。同时赵锐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学校条件很艰苦,为大家准备的生活用品是想帮助学校成立一个小食堂,中午可以让老师和同学吃上热乎的饭菜,体育用品可以丰富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未来,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将在力所能及的持续关注孩子们成长的同时,尽可能的为学校提供更多的物质帮助,希望孩子们能够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捐赠仪式过后,百年人寿的员工们分成了五组带领着同学们进行了踢足球、放风筝、唱歌等文体活动,随后赵锐总经理对每位师生进行了问候并发放了文具用品。

据了解,近年来,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始终不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他们曾号召员工以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方式推行公益活动。对此,赵锐总经理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全体员工将会持续的为社会爱心公益捐赠活动贡献百年人的爱心力量,让“爱的接力棒”不断的传承下去,并努力实现“打造百年老店,创中国保险市场杰出品牌”的百年人寿企业愿景。另外,记者了解到,在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成立三周年期间,该公司分别获得了“吉林省寿险市场最具潜力保险公司”、“繁荣吉林经济价值品牌”和“2014年度吉林省最诚信服务保险公司”等荣誉称号。

总经理赵锐给孩子发文具

捐赠仪式

分公司志愿者给孩子们上音乐课

合影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