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蓝筹股接连异动 资源股飙涨
money.fjsen.com 2015-05-15 11:36:44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沪指小幅低开,盘中冲高回落。一整天,从银行、券商、两桶油到有色,主力一一试盘。下午有色板块在中国铝业的带动下,成功冲击涨停。从前天的万科,到昨天的中铝,蓝筹股接连异动,背后透露出资金流动的趋势。很多小股票已经涨幅很高,而蓝筹具有明显的价值洼地优势。下周虽有新股发行,但影响不大,经过两天的蓄势震荡,周五实现上涨是大概率事件,收复4500点并再创新高也不是很遥远的事。

昨日大看点是稀土永磁,尾盘集体拉升,板块涨逾5%,个股方面,厦门钨业(10.00%)、中国铝 业(9.95%)、五 矿 稀 土(10.00%)、北方稀土(10.02%)、五矿发展(10.02%)、盛和资源(9.99%)、江粉磁材(10.05%)等涨停,天通股份( 7.79%)、科力远(5.07%)等大涨。

核电板块大幅拉升,板块涨逾 2%,个股方面沃尔核材(10.02%)涨 停 ,科 新 机 电(5.70%)、中电远达(4.39%)、上海电气(4.39%)、浙富控股(6.33%)涨幅靠前。

通讯行业表现活跃,板块涨逾 2%,个股方面奥维通信(10.02%)、通鼎互联(10.00%)、武汉凡谷(9.98%)、大富科技(10.01%)、天孚通信(10.00%)涨停,日海通讯(7.01%)大涨。

工业4.0概念股暴发,板块涨逾3%,个股方面锐奇股份、博士股份、金雷风电、中信重工、利欧股份等股涨停,金轮股份(4.94%)、科新机电等暴涨靠前。

页岩气概念股大涨,板块涨近3%,个股方面湖北能源涨停,潜能恒信(3.49%)、海默科技(3.31%)涨幅靠前。综合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