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大盘震荡整理沪指涨0.06% 投资者要回避
money.fjsen.com 2015-05-15 11:40:34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短期:调整

中期:注意变化

盘面观察:周四两市大盘整体呈现震荡整理之势。早盘两市开盘不一,沪市低开,深市高开,但随后走势基本雷同,全天指数波动区间不大,创业板则继续小幅调整,盘中涨幅居前的主要为稀土永磁、智能机器、有色金属、核电板块,跌幅居前的是互联金融、地产、大数据等。指标板块继续盘旋。创业板中几只高价股出现跌停。截至收盘沪指报4378.31点,涨2.55点,涨幅0.06%,深证指报15024.47点,跌148.62点,跌幅0.98%,创业板报3141.59点,跌50.55点,跌幅1.58%。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6699亿元,深市成交7240亿元,两市共成交13939亿元。

后市展望:周四市场陷入整理。盘中个股表现仍活跃,且仍有150多只个股涨停,显示做多热情依然较高。但同时不能不看到创业板已现数只个股跌停,其中安硕信息、乐视网、京天利近期备受瞩目的明星品种均出现跌停。显示有资金开始退出这些炒得过高的个股。也就是说,目前即使系统性风险不大,但个股风险增大,尤其是过度炒高的个股风险值已经有目共睹。

从大盘来看,连续小幅整理,一是市场连续上涨后本身需要整理换手;二是,下周又有20家新股发行,按照惯例“虚市迎新”。如此,则周五大盘继续震荡调整的概率大。

投资建议:注意个股状态,灵活把握。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