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坚定持有股票 宽幅震荡不足惧
money.fjsen.com 2015-05-21 11:06:02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短期:震荡整理

中期:震荡

盘面观察:昨日A股冲高回落后延续红盘,上证综指4500点整数位得而复失。创业板指数一度大涨逾4%创下历史新高,尾盘涨幅仍达到约2.5%。与此同时,两市继续放量,总成交突破1.6万亿元。昨日启动的券商板块偃旗息鼓,权重股涨幅较小,题材股全线爆发,其中次新股、智能机器概念掀涨停潮;午后开盘继续震荡上扬,尾盘跳水近2%,截至收盘沪指报4446.29点,涨28.74点,涨 幅 0.65% ;深 成 指 报15337.08点,涨209.71点,涨幅1.39%;创业板报3406.28点,涨83.51点,涨幅2.51%,两市逾200股涨停。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8061亿元,深市成交8475亿元,两市共成交16536亿元。

后市展望:我们认为4500点一线短期突破压力较大,昨日市场冲高回落走势,正显露市场分歧的存在。综合判断,短期股指宽幅震荡或难以避免,维持精选个股操作原则。

投资建议:适度控制仓位,精选个股。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