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策划专题> 中信银行>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信银联卡缴纳境外学费攻略
money.fjsen.com 2015-06-10 11:48: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马上又要到留学生们出发的日子了,由于身边留过学的人特多,小信特地为大家打听了下境外缴纳学费的事儿。综合来看,缴纳学费排名TOP3的方式是:人肉绑定(淳朴是你们淳朴),随身携带汇票(要走申报通道的知不知道,而且时间比较慢),电汇(缺点是两头交手续费)。

不过对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的留学生来说,怎么交学费再也不是个问题,奥克兰大学正式开通银联卡受理业务,同学们不仅可以使用中信银联卡线下缴纳学费,还可以刷卡买课本,缴纳住宿费。

中信银联卡的汇率以当天牌价结算,哪天去学校交费你做主,不仅灵活度高速度快,刷银联卡付学费还能省总额1%-2%的货币转换费,人民币账户直接扣款,由于学费基数大,省下的钱够付一个月房租了!

当然,如果你在世界其他知名高校就读,也完全不成问题,小信总结了下用中信银联卡支付境外学费的方法。

线下付费

全球600多所境外大学,分布在美国、加拿大、捷克、法国、瑞士、英国、澳大利亚等等,其中包括澳洲几乎所有高等院校,以及美国西北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等澳洲诸如卧龙岗、麦考瑞等一些知名高校均支持中信银联卡线下缴纳学费。真的,不怪你们把外币缝在内衣里,是我来晚了!

通过peerTransfer网站支付

peerTransfer是非常专业的学费支付网站,支持中信银联卡在线支付麻省理工、芝加哥大学等数百家境外大学学费。有几大特点:中国的本地化做得非常好了,甚至发的邮件都是地道的中文;无汇款手续费;可以追踪付款;由于是专门做学费支付的,你不用担心地址写错,账号填错,只要选对学校就可以了。

通过Western Union网站支付

Western Union俗称的西联。这是一家老牌汇款公司了,有140年的历史。专门做国际汇款的,非常专业。现在登陆Western Union网站,可支持中信银联卡在线支付近300家境外大学的学费。不过据说每笔汇款要支付一笔不高的手续费,具体可拨打西联免费电话8008208668咨询。

通过“台湾银行学杂费入口网”支付

专门针对台湾高校学杂费缴纳方式,只要登录该网站“银联卡专区”,就能缴纳台湾40多所大学的学费。现在还在推广期内,免手续费的!登陆银联海购网可看详情。

中信银行,“签证代理”唯一指定银行,为赴美国、澳洲、英国、加拿大等各国留学生或商务旅游探亲人士提供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中信银行感恩回馈大礼——全球签证贵宾增值服务现已隆重推出,受理签证覆盖全球主要热点旅游国家(地区)。给您更专业、更全面、更安心。

了解更多资讯,请扫描关注“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网络银行”微信平台。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