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证监会主席提出:改革牛理论成立
money.fjsen.com 2015-06-15 10:47:38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华尔街见闻

证监会主席肖钢近日提出:改革牛理论成立;市场不差钱;实体经济越差股市越涨的判断没道理,牛市建立在政府有能力保7%的预期基础上。证券日报常务副总编辑董少鹏称,肖钢还提到:“改革牛,不光是经济体制改革、混合所有制改革、注册制改革,实际上也包括司法改革、高考改革,这些都会激发市场活力,对股市来说,都是重要的长久支撑。如果我国经济增速能够达到7%下线,应该说对股市还是很好的支持。”

至于有人由上述肖钢讲话传言推论认为,要密切关注二季度数据,董少鹏认为,二季度数据应该不会像专家预测那样的糟糕,政府手中的政策工具充足。他对二季度数据感到乐观,股市会继续保持牛市,但高估值板块出现调整也是自然的。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