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风险加速释放 短期分批建仓
money.fjsen.com 2015-06-17 11:44:01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短期:调整

中期:维持强势

盘面观察:昨日两市整体呈现震荡调整之势。早盘,两市各指数继续大挫,沪深大盘一度大跌均超过2%,创业板更是大跌近6%。10:30创业板率先止跌回升,迅速收复大部分失地。但午市后上攻无力再度回软,且跌势加速。两市各个指数跌幅均超过4%。盘中各板块悉数下跌。跌幅居前的则是电信、铁路基建、北斗导航以及通用航空等。总体观察,市场多空分歧极大,蓝筹相对稳定。沪指报4887.43点,跌175.56点,跌幅3.47%;深成指报17075.93点,跌626.62点,跌幅3.54%;大数据300指数报4409.21点,跌142.12点,跌幅3.12%。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8954.21亿元,深市成交8053.77亿元,两市共成交17007.98亿元。

后市展望:周二两市剧烈震荡,但午市后情况有所变化,主板大跌,拖累正欲反弹的创业板也无功而返。一般来说,若周三创业板不能收出覆盖中阳,则大小齐回落。至于主板,可以看出,并不比创小板强,下午大盘跳水,还是因为主板不作为。目前来看市场的风格转换,仍难以成行。即最有活力的创小板一旦走弱,主板也好不到哪去。

由于周三将是新一批IPO的申购开始日,市场资金是否充裕,能否再度提升大盘,仍存疑问。比较理想的走势就是维持窄幅震荡。一旦市场稳定,则个股行情将再度火爆。综合判断,周三大盘下跌抵抗的概率大。

操作建议:分批建仓。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