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还原A股市场“72小时黄金大救援”
money.fjsen.com 2015-07-01 11:09:39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新浪

自6月12日沪指创出5178.19点的高点,A股遭遇持续回调,沪指11个交易日(截至6月29日)跌幅超过千点。

6月27日晚央行祭出“双降”大招,但股指似乎并不买账,29日开盘后市场继续大跌。期间,证监会、证券业协会、中国基金业协会、保险机构以及诸多知名私募机构陆续加入救市大军,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股市“72小时黄金大救援”。截至30日收盘,沪指午后奋力翻红,截至收盘大涨超5.5%。

A股市场“72小时黄金大救援”纪实:

27日下午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定向降准

29日午后 证监会紧急发布:融资业务规模仍有增长空间

证监会官方微博29日发布中国证券金融公司答记者问相关内容,证金公司表示,目前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风险总体可控,强制平仓的规模很小,压力测试表示,在目前市场情况下,融资融券整体维持担保比例仍然远高于预警线,沪深两市25至26日两个交易日因维持担保比例低于130%而强制平仓金额不到600万元,风险仍然可控。

29日傍晚《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公开征意见

29日险资主动净申购基金数十亿,意在抄底蓝筹

29日A股暴跌,多方消息证实,事实上,保险公司29日净申购公募基金数10亿元,主因认定牛市尚未结束。

29日晚间数据显示 中央汇金疑似出手:怒砸100亿元申购四大蓝筹ETF

上交所29日晚间公布的规模信息显示,6月29日沪市四大蓝筹ETF 一起出现大幅净申购,合计资金流入规模高达100亿元,ETF单日出现如此大的申购规模,实属罕见。

29日晚间证监会连夜回应股市暴跌,表示股市平稳健康发展关系全局

证监会29日一日之内连发两文安抚市场情绪。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昨日晚间表示,近期股市的下跌是过快上涨的调整,是市场自身运行规律的结果,但回调过快也不利于股市的平稳健康发展,希望市场参与主体增强信心,理性看待市场,共同促进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30日午间基金业协会发布倡议书:积极把握投资良机,王亚伟等13私募集体唱多

中国基金业协会6月30日整理发布了主流私募基金对市场的观点。13位私募大佬集体唱多抄底。

30日午间证券业协会:券商外部接入自查报告正在核实。

30日午间国泰君安上调折算率并降低融资保证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